最新調查顯示,只有10%的用戶計劃升級到iPhone 13

據外媒報道,一項新調查顯示,儘管預計即將到來的iPhone 13系列將會有大量的升級,但計劃升級的用戶甚至更少。考慮到圍繞iPhone 14 Pro Max設計變化的全新泄露事件,當一項新的調查進行時,這個數字看起來可能會減少。

iPhone-13-Pro-matte-black-1-1480x1049.jpg

這項調查是由Savings開展的,1500名iPhone用戶參與了調查。其中10%的iPhone用戶計劃升級到iPhone 13, 64%的用戶沒有升級計劃。約26%的受訪者還沒有決定。33%打算升級的iPhone用戶目前擁有的是最新型號的iPhone,這表明他們可能使用的是iPhone 12家族的任何成員。

對於那些計劃升級的人來說,他們期待的升級是更大的電池、攝像頭的改進和衛星連接。考慮到所有四款機型都可能採用蘋果的A15仿生技術,所以用戶不必擔心iPhone 13的性能問題。根據之前泄露的基準數據,A15 Bionic擊敗了即將推出的Exynos 2200和當前的A14 Bionic,所有iPhone 12型號使用的都是後者芯片。

用戶目前使用的iPhone的時間也是受訪者計劃升級到iPhone 13的一個重要因素。70%的用戶計劃在使用iPhone兩年或更短的時間內升級。該調查還提到,在美國有1.16億名iPhone用戶,考慮到其中10%的用戶決定升級到iPhone 13,這意味着蘋果的即時銷量為1160萬。如果受訪者改變了對升級的想法,則可能還會有3016萬的潛在銷量。

根據邀請函上提到的日期,蘋果預計將在9月14日推出新iPhone 13系列。

(0)
上一篇 2021-09-09 08:40
下一篇 2021-09-09 0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