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therman多功能工具迎來獨特的緊湊型Volty Bit直流電測試儀配件

以多功能工具而被大家所熟知的萊澤曼(Leatherman),剛剛迎來了一款可變身電池測試儀的 Volty Bit 附件。作為一款緊湊型的“直流電壓表”,它能夠巧妙利用工具的不鏽鋼框架來導通內置 LED 來呈現電壓讀數(2.5~ 30V)。想要收納的時候,你也可以將它輕鬆掛在鑰匙鏈上。

1.jpg

(來自:PC Poodle)

如圖所示,你可以用任何導電的東西來連接電池電極,不過 Volty Bit 還是更加適用於 Leatherman 的多功能工具。

4.jpg

Volty Bit 的外形類似於 Leatherman 的鑽頭,獨特的設計使之能夠輕鬆塞入手柄。

2.jpg

在打開之後,Volty Bit 能夠與電池端子接觸、產生較小的負載、並通過 LED 指示燈來表明電池的健康度。

3.jpg

作為一款有趣的“電壓表”配件,Volty Bit 沒有自帶電池,但據說還是具有 0.1V 的直流檢測精度。

5.jpg

據悉,Volty Bit 由總部位於明尼阿波利斯的 PC Poodle 公司製造,可搭配幾乎任何帶有鑽頭支架的 Leatherman 多功能工具使用。

6.jpg

某些情況下,用戶可能需要手動修剪一下,以讓 Volty Bit 更加貼合。感興趣的朋友,現可拿出 25 美元(約 159 RMB)去訂購。

(0)
上一篇 2022-04-14 16:15
下一篇 2022-04-14 16: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