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報告稱亞馬遜英國的無人機送貨項目正在崩潰

《連線》雜誌對亞馬遜在英國的無人機送貨項目的一份新報告稱,該項目已經失去了100多名員工,內部人士稱該項目正在
“向內崩潰”。
媒體援引前僱員的證詞,描述了一種管理功能失調和過度工作的文化。例如,據報道,2020年2月,亞馬遜在英國關閉了一個由幾十人組成的團隊,之前他們專門分析無人機鏡頭以識別人類和動物,但幾個月後又重新開放該部門。

Screen_Shot_2021_08_03_at_11.54.11_AM.0.webp

報告中引用的其他故事包括高級員工的快速流動,一名員工早上在辦公桌前喝啤酒,以及另一名員工將’批准’按鈕當成了機械操作,以便所有的錄像都被批准,而不管其中是否有危險。

正如一位前員工告訴《連線》的那樣。”一切都開始向內坍塌,因為他們(亞馬遜)堆積了太多的東西,他們讓那些對項目一無所知的人負責,他們超額完成了任務,但也欠下了許多無法兌現的承諾。”

亞馬遜的一位發言人對此表示,該公司將繼續在英國擁有Prime Air的存在,但沒有確認其目前或未來的人員數量。

目前還不清楚《連線》報道中描述的“功能障礙”如何延伸到亞馬遜的整體無人機送貨計劃,該計劃最早在2013年就已宣布。顯然,該公司對引進該技術的便利性誇大其詞,公司早在2019年6月承諾將在”未來幾個月”推出送貨服務。去年8月,亞馬遜最終獲得了美國聯邦航空局的批准,這使其可以在美國交付包裹,但至今還沒有概述何時可能發生的時間表。

亞馬遜將英國定位為其技術的一個大市場,在2016年宣布它在英國劍橋進行了第一次真正的無人機送貨。但這是一個使用預先安排的訂單的特技,亞馬遜從未在英國提供一次商業交付。

雖然《連線》的報道側重於英國的業務,但報道中指出的一些問題似乎會影響亞馬遜的整體無人機業務的野心。這些問題包括該公司希望讓無人機降落來運送他們的包裹,這種方法需要特別小心的導航。相比之下,像Google擁有的Wing這樣的競爭對手,不需要實際降落到地面就能投送包裹。

(0)
上一篇 2021-08-03 20:11
下一篇 2021-08-03 2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