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多州對TikTok展開全國性調查 涉及對年輕人影響

北京時間3月3日消息,包括加利福尼亞州和馬薩諸塞州在內的美國八個州周三宣布,他們已經在全國範圍內對字節跳動旗下TikTok發起了一項兩黨聯合調查,重點是調查TikTok是否對年輕人的身體或心理健康造成傷害。

美國多州對TikTok展開全國性調查 涉及對年輕人影響

此次調查還將查明TikTok對自己在延續這些傷害方面所發揮的作用了解多少。“調查的重點之一是TikTok為提高年輕用戶參與度所利用的方法和技術,包括增加在平台上花費的時長和使用該平台的頻率。”馬薩諸塞州總檢察長莫拉·希利(Maura Healey)的辦公室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TikTok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公司“專註於年輕用戶的安全”,並根據年齡限制功能。“我們期待提供關於我們為青少年提供的許多安全和隱私保護的信息。”TikTok稱。

(0)
上一篇 2022-03-03 07:32
下一篇 2022-03-03 07: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