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在2021年生產了超1000輛電動汽車 符合下調預期

據TechCrunch報道,美國電動汽車製造商Rivian周一報告稱,該公司在2021年生產了1015輛汽車–這一數字符合該公司上個月下調的預期產量。

Rivian在2021年生產了超1000輛電動汽車 符合下調預期

根據周一發布的新聞稿,Rivian在2021年底前交付了920輛車。根據Rivian在12月發布的致股東信,該公司的R1T皮卡有超過7.1萬份“預訂單”(指可退還的預訂)。

Rivian公司最初的目標是在今年年底前生產1200輛車。上個月,包括首席執行官RJ Scaringe在內的公司高管下調了這些預期產量,稱由於供應鏈問題和電池生產的挑戰,它可能會少生產幾百輛汽車。

在12月的財報電話會議上,Scaringe兩次提到生產是一個複雜的“管弦樂隊”。

Scaringe表示:“在提升這樣一個生產系統時,正如我之前所說,它是一個真正複雜的‘管弦樂隊’。因此,你有數以百計的供應商提供數以千計的零部件,生產設施內有數以千計的機器人操作以規定動作,然後有數以千計的團隊成員組裝和工作,將車輛組裝起來。”

儘管目標降低了,但Scaringe在那次電話會議上指出,該公司“在很大程度上按照預期進行了增產”。

他在12月說:“電池的限制真的是一個偽命題,因為它只是建立了一個高度自動化的生產線。正如我所說,這並不代表我們的任何長期挑戰。我們有一條即將投產的第二條生產線,它將使電池模塊的生產在工廠其他區域的產能方面遙遙領先。”

隨着Rivian公司競相擴大生產規模,老牌汽車製造商通用汽車和福特汽車正準備推出自己的電動皮卡。福特公司1月4日表示,到2023年中期,它將把即將推出的電動F-150 Lightning皮卡的產能提高近一倍,達到每年15萬輛,以滿足客戶的需求。該公司預計F-150 Lightning 皮卡將於2022年春季首次交付。

(0)
上一篇 2022-01-11 09:41
下一篇 2022-01-11 0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