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蘋果新款iPhone SE需求疲軟

蘋果公司上個月發布了最新款iP%ignore_a_1%ne
SE,但根據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的說法,這款智能手機“需求低迷”。
郭明錤在社交媒體上表示,新款iPhone
SE的交付狀態在多個國家的蘋果在線商店中顯示“有貨”。這是值得注意的,因和碩正在製造iPhone SE,而中國部分地區正在經歷疫情停工。

郭明錤:蘋果新款iPhone SE需求疲軟

蘋果公司股價在周三午盤交易中上漲近1.73%,至170.56美元。

此外,郭明錤表示,由廣達製造的高端MacBook Pro的交貨時間在新一輪疫情后已增加到3-5周,表明“需求良好”。

和碩周二表示,受疫情影響,其位於上海和崑山的兩家家主力工廠停產。

上周,摩根大通下調了對iPhone的銷量預期,理由是新款iPhone SE的“上行空間有限”,將iPhone SE的銷量從此前的3000萬部下調至2400萬部。

(0)
上一篇 2022-04-14 01:16
下一篇 2022-04-14 0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