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灰測騰訊數字人民幣錢包小程序:新增掃一掃

4月初,微信方面表示,微信已支持在試點地區使用數字人民幣。個人“收付款”頁面、“錢包”等入口已開放用數字人民幣支付選項。
今日,據移動支付網報道,繼微信開放所有試點區域數字人民幣支持后,近日,微信又上線了“騰訊數字人民幣錢包”小程序,目前小程序處於灰度測試階段,用戶無法通過正常搜索進入界面。

微信灰測騰訊數字人民幣錢包小程序:新增掃一掃

據了解,騰訊數字人民幣錢包小程序具備掃一掃、轉錢、收付款、銀行卡等相應數幣功能,新增“轉錢”與“掃一掃”功能,比微信錢包中的數字人民幣功能更加豐富。

換言之,未來用戶可以通過掃一掃數字人民幣的收款碼直接打開該小程序進行操作,十分便捷。

微信灰測騰訊數字人民幣錢包小程序:新增掃一掃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北京及張家口全域、天津、重慶、廣州、福州、廈門,以及第19屆亞運會所在的杭州、寧波、溫州、金華、紹興、湖州等地被列為新的數字人民幣試點地區。

據悉,數字人民幣是人民銀行發行的數字形式的法定貨幣,由指定運營機構參與運營,以廣義賬戶體系為基礎,支持銀行賬戶松耦合功能,與實物人民幣等價,具有價值特徵和法償性。

(0)
上一篇 2022-04-13 15:54
下一篇 2022-04-13 15: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