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跟蹤透明化與數據保護法規層出不窮 Facebook宣布重建廣告平台

Meta公司將重建Facebook的廣告基礎設施,以確保在實施新的數據法規和蘋果隱私功能后,它仍然能夠提供”高質量的個性化廣告”。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周三在該公司2021年第四季度的收益報告中宣布了這一消息。

在電話會議上,扎克伯格特別提到了”蘋果的iOS變化”,這是指該公司的應用程序跟蹤透明功能。

46827-91296-43144-83797-App-Tracking-Transparency-Header-xl-xl.jpg

除了對社交媒體廣告收入產生重大影響的ATT之外,扎克伯格還點名了歐盟新的數據保護法規。他說,其結果是一個”明顯的趨勢,可用的數據越來越少”。

“但人們仍然希望看到相關的廣告,而企業仍然希望接觸到合適的客戶,”扎克伯格補充說。”因此,我們正在重建我們的很多廣告基礎設施,以便我們能夠繼續發展並提供高質量的個性化廣告。”

扎克伯格的評論是在Facebook報告月度活躍用戶數下降和收入勉強超過預期后發表的。在該公司發布財報后,Facebook股價在周三的交易中暴跌了23%以上。

蘋果的ATT功能禁止iOS應用在其他網站和數據中追蹤用戶,Facebook和其他依賴廣告的公司從該功能中獲得了重大的收入打擊。

然而,2021年12月的一份報告表明,Facebook和Snap等公司正在利用漏洞繞過ATT,持續收集用戶的數據。

(0)
上一篇 2022-02-03 09:15
下一篇 2022-02-03 09: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