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緣起》獲版號 官方宣布下周開啟不刪檔付費測試

此前,國家新聞出版署正式公示了《2022年4月份國產網絡遊戲審批信息》,其中顯示共45款遊戲通過測試,包括西山居旗下《劍網3緣起》。《劍網3緣起》官方也火速宣布,遊戲已獲得2022年首批新游版號,將於4月18日結束不限號不刪檔測試,並同步開啟付費不刪檔測試。

《劍網3緣起》獲版號 官方宣布下周開啟不刪檔付費測試

同時,還會將玩家在劍網3懷舊服不限號不刪檔測試期間所有的角色數據,遷移至新游《劍網3緣起》中。

據悉,《劍網3緣起》為西山居旗下《劍網3》懷舊服,於2021年7月30日開啟不限號不刪檔測試,由於一直沒有獲批版號,因此無法開啟遊戲付費相關功能。

官方表示,《劍網 3 緣起》從江湖起源之時的“風起稻香”出發,沿用最初版本的劇情和任務主線。無刪減的故事帶來最原汁原味的劇情體驗,完善的任務指引補充讓升級歷程更為絲滑流暢,助力俠士體驗最深入人心的劇情篇章。

《劍網3緣起》獲版號 官方宣布下周開啟不刪檔付費測試

具體數據繼承規則如下:

1、劍網3懷舊服下【天寶盛世】服務器中的角色數據,將遷移至《劍網3緣起》下的【天寶盛世】服務器中。

2、劍網3懷舊服下【緣起稻香】服務器中的角色數據,將遷移至《劍網3緣起》下的【緣起稻香】服務器中。

3、劍網3懷舊服下【夢回長安】、【神都洛陽】、【煙雨揚州】服務器中的角色數據,將遷移至《劍網3緣起》下的【夢回長安】服務器中。

(請對照服務器登錄,即可自動領取相關數據。)

(0)
上一篇 2022-04-13 07:44
下一篇 2022-04-13 07: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