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查找我的”功能導致零售商堆積超過3萬對耳機

根據Business Insider近日的一份報告,由於蘋果將AirPods整合進了“查找我的”網絡功能,沃爾瑪等二手零售商在數周內被迫囤積了超3萬對耳機。據悉,由於“查找我的”功能的原因,當二手AirPods被買走,並進行匹配時,會收到“AirPods不匹配”的提示,並導致無法正常使用。

AirPods“查找我的”功能導致零售商堆積超過3萬對耳機

更嚴重的是,AirPods的原主人,能夠通過該功能直接查看AirPods目前的位置,這無疑會造成嚴重的隱私泄露問題

根據沃爾瑪方面的說法,目前大概80%正在進行處理的AirPods受到該問題的影響,而另一家在亞馬遜等網站售賣二手AirPods的商家則直接宣布停售。

實際上,該問題想要解決也並不困難,只要原主人在手機中選擇“移除此設備”即可關閉,但如何找到倉庫中上萬對AirPods的主人,並與之取得聯繫並不是一件易事。

目前,二手廠商已經就此事與蘋果官方取得了聯繫,希望得到幫助,但尚未得到回復。

(0)
上一篇 2022-04-12 12:23
下一篇 2022-04-12 12: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