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偉達CFO:公司仍將堅持400億美元收購Arm的計劃

智通財經APP獲悉,偉達首席財務官Colette Kress周三表示,公司仍將堅持400億美元收購Arm的計劃,儘管美國和英國等多個國家的監管機構對這筆交易表示擔憂。“收購Arm對行業和客戶來說都是一個巨大的機遇,”Kress表示。 “我們可以幫助Arm拓展其知識產權。”

原標題:英偉達CFO:公司仍將堅持400億美元收購Arm的計劃

英偉達CFO:公司仍將堅持400億美元收購Arm的計劃

英偉達於2020年9月首次宣布收購Arm的計劃。 不過,自那以後,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U.S. Federal Trade Commission)就該交易對芯片行業競爭的影響提出了質疑。

英國監管機構也表示,出於國家安全考慮,他們對這筆交易感到擔憂。當地時間周二(11月16日),英國宣布了對英偉達收購Arm交易的第一階段調查報告,並宣布對收購交易展開第二階段的調查。 此次調查預計將持續24周。

(0)
上一篇 2021-11-18 16:52
下一篇 2021-11-18 16: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