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何共享用戶私人住宅信息 Meta尋求美國監督委員會的政策諮詢

就如何處理共享用戶的私人住宅信息問題,Meta 公司正尋求監督委員會的政策諮詢。在 Transparency Center 的帖子中,Meta 寫道:“Meta要求董事會對這一政策進行指導,因為我們發現它很重要,也很困難,因為它在我們的宣傳和安全的價值觀之間產生了矛盾”。

就如何共享用戶私人住宅信息 Meta尋求美國監督委員會的政策諮詢

帖子中寫道:“獲取住宅地址可以成為新聞、公民活動和其他公共討論的重要工具。然而,未經同意暴露這些信息也會給個人的安全帶來風險,並侵犯隱私”。

Meta 公司報告了它在收到董事會的答覆后將實施的一些建議。它包括取消違反隱私政策的例外情況,即允許分享被認為是”公開的”私人住宅信息。按照Meta的標準,這意味着可在五個或更多的新聞來源上獲得的信息。據 Meta 公司稱,儘管這將意味着信息仍將在”其他地方公開提供”,但它”可以加強對其平台的隱私保護”。

上述實施還將包括分享私人住宅外景圖像的許可。根據Meta的說法,如果作為新聞報道的重點,照片將被允許。但是,如果該圖像是為了組織對居民的抗議而分享,那將是另一種情況。該公司表示,預計上述變化的實施可能在今年年底之前。

關於上述建議,Meta 公司將接受委員會的建議,允許公布提供給高級政府官員的官邸地址和圖像。它表示:“在我們能夠準確識別這些地點的情況下,我們將允許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組織公有官邸的抗議活動”。

(0)
上一篇 2022-04-12 11:23
下一篇 2022-04-12 1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