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宣布4月20日發布一款電動概念車

福特的豪華品牌林肯宣布,它將在4月20日展示一款“全電動概念車”,以此來作為預告即將推出的電動產品的一種方式。在一個簡短的視頻中,該公司展示了該車的部分輪廓,它可能是一個較小的SUV或跨界車,因為該公司目前沒有生產任何轎車生產計劃。

林肯宣布4月20日發布一款電動概念車

正如Electrek所指出的,儘管林肯提供了三種插件式混合動力汽,但到目前為止該公司還沒有任何完全電動的汽車。去年,該公司宣布其計劃到2030年實現整個汽車組合的電氣化,並且還承諾其第一輛全電動汽車將在2022年首次亮相。

林肯宣布4月20日發布一款電動概念車

作為一款概念車,林肯下周展示的任何東西實際上都不會被出售。然而該公司的公告稱,它將作為“該品牌在不久的將來推出的全電動汽車的靈感”。

福特已經有兩個用於打造未來電動豪華SUV的平台。該公司似乎有可能在不久的將來宣布基於F-150 Lightning的電動導航儀和基於野馬Mach-E的跨界車。這個概念車的曝光可能至少會對這家汽車製造商的計劃提供一些啟示。

(0)
上一篇 2022-04-12 07:55
下一篇 2022-04-12 0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