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3、Z Fold3在韓國的預購量猛增 有望突破80萬台

三星將在本周晚些時候開始銷售Galaxy Z Flip3和Galaxy Z
Fold3。據《韓國先驅報》報道,預購數據顯示,這兩款摺疊機型已成為”超級熱門”,該公司已記錄了超過45萬份預購訂單。預計國內市場的數字將達到60萬台,如果我們考慮到運往運營商的設備,銷量甚至有望突破80萬台。

新的Galaxy Z設備和Galaxy S21旗艦機的對比數據顯示,目前的預購量是之前的兩倍,是去年的Galaxy Note 20的1.5倍。

Galaxy Z Fold3和Galaxy Z Flip3在年輕客戶中都特別受歡迎,《韓國先驅報》援引一項研究稱,Fold的所有預購中,49%來自20和30多歲的客戶。

強勁的預購數字受到幾個因素的影響–首先,三星在宣傳其新的可摺疊手機時,Fold的防水性和S Pen的支持最深入人心。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今年缺乏下半年旗艦,也就是傳聞中的Note 21,以及價格較預期低,特別是與去年的Galaxy Z Fold2和Galaxy Z Flip 5G相比。

gsmarena_000.jpg

(0)
上一篇 2021-08-23 23:38
下一篇 2021-08-23 23: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