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在鎔出獄后首次受文在寅接見:三星一直在準備開發6G通信技術

北京時間12月27日下午消息,據報道,三星電子副董事長李在鎔(Lee Jae-yong)今日向韓國總統文在寅(Moon Jae-in)表示,三星一直在準備開發6G通信技術。

李在鎔出獄后首次受文在寅接見:三星一直在準備開發6G通信技術

今日,韓國總統文在寅邀請韓國6大企業集團的掌門人共進午餐,分別為三星電子副董事長李在鎔、SK集團董事長崔泰源(Chey Tae-won)、現代汽車集團董事長鄭義宣(Chung Eui-Sun)、LG集團董事長具光謨(Koo Kwang-mo)、韓國電信CEO顧炫武(Ku Hyeon-mo)和浦項鋼鐵董事長崔正宇(Choi Jeong-woo)。

在午餐會上,總統文在寅希望他們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繼續招聘年輕人。文在寅說:“韓國雖然國土面積不大,且自然資源匱乏,但依靠優秀的人才,以及豐富的人力資源,躋身發達國家行列。因此,人才是企業投資最可靠的目的地。”

此外,文在寅還對三星和現代各自為培養人才所做的努力表示讚賞。這六大企業承諾,將為年輕人創造近18萬個就業機會。

文在對此表示:“有了這些承諾,企業可以找到有才華的勞動力,而求職者將有更廣泛的機會追求自己的夢想。我想對你們的決定表示感謝。”

文在寅與李在鎔的此次會面,也是李在鎔8月份假釋出獄以來,二人首次會面。據總統發言人朴京美(Park Kyung-mee)稱,在午宴上,文在寅和李在鎔討論了6G通信網絡。

朴京美說,李在鎔告訴文在寅,三星一直在準備開發6G通信技術。此外,文在寅還呼籲三星和現代在汽車芯片上進行合作。

(0)
上一篇 2021-12-27 18:15
下一篇 2021-12-27 18: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