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解決代碼簽名問題 Studio Display更新失敗故障得到解決

昨天,不少Studio Display用戶無法將他們的顯示器更新到iOS
15.4,現在,也就是不到一天的時間,蘋果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這個問題源於軟件沒有經過服務器的驗證。
正如Twitter上強調和證實的那樣,蘋果一直沒有簽署iOS
15.4,即Studio Display的最新軟件更新這使得顯示器的軟件更新無法進行。

FP-juWXaUAIT5h8.jpg

幾小時后,蘋果為Studio Display重新簽署了iOS 15.4,使客戶的軟件更新再次成為可能。

現在升級后的Studio Display開始運行iOS 15.4,這也是目前顯示器的最新軟件更新。雖然它確實運行iOS,但Studio Display的更新似乎與典型的iOS和iPadOS發布節奏並不一致。

蘋果上個月為iPhone和iPad用戶發布了iOS和iPadOS 15.4.1,但Studio Display仍然使用iOS 15.4。蘋果已經承諾為Studio Display提供更新,解決網絡攝像頭質量差的問題,但沒有提供更新的時間表。

FQBzIokXwAA7HY9.pngFQBzQLfXwAEY1k3.jpg

相關文章:

部分蘋果Studio Display的用戶報告將設備更新到最新iOS固件時出現問題

(0)
上一篇 2022-04-11 19:35
下一篇 2022-04-11 19: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