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Console確認三星Galaxy S21 FE Exynos版本的存在

起初,三星Galaxy S21
FE的存亡受到了全球芯片短缺的威脅,後來我們聽說它只能在有限的市場上銷售。
然而,最新的證據表明,這款手機將有更廣泛的供應,但事情有了一個轉折–市面上將有兩個版本的手機,分別配備兩種不同的芯片–驍龍888和Exynos
2100。

gsmarena_002.jpggsmarena_000.jpg

Google Play Console今天悄悄確認了Exynos Galaxy S21 FE的存在。

Galaxy S21 FE的Exynos型號最近在Geekbench上亮相,現在又首次在Google Play Console出現,配備的是Exynos 2100 SoC,8GB內存和1080p+顯示屏。

根據未經證實的報告,S21 FE將在歐洲和亞洲部分市場運行Exynos芯片,而北美和韓國將得到高通驍龍版本,有趣的是印度消費者可能也會得到高通驅動的機型,這與Galaxy S系列的通常做法不同。

(0)
上一篇 2021-09-13 22:53
下一篇 2021-09-13 23: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