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則傳言干崩汽車“第一妖股” 中通客車上演“天地板”

7月19日收盤,雖然北向資金全天單邊凈賣出98.59億元,創一個月新高,但A股大部分投資者對今天的戰果都感到滿意,畢竟兩市近3300股飄紅,滬指微漲0.04%。不過,此前一直暴漲的“妖股中通客車,估計投資者今晚註定是一個難眠之夜,上午一度漲停的中通客車,午後開盤直接“直線跌停”閃崩,後續雖不斷波動,但到下午收盤,最終觸及跌停。

而在之前近32個交易日中,中通客車上演13連板,期間因股價異常波動,兩度遭停牌核查。

但是復牌之後,中通客車依舊“漲勢如牛”,不斷衝擊漲停,最終倆月不到,股價累積漲幅超540%,成為最近兩個月A股“第一妖股”。

一則傳言干崩汽車“第一妖股” 中通客車上演“天地板”

但在今日中午,中通客車直線暴跌20cm,上演“天地板”引起不少投資者的恐慌,原因與一則傳言有關。

一則傳言干崩汽車“第一妖股” 中通客車上演“天地板”

有媒體曝光信息顯示,wx群里流傳了一則券商的消息,稱接到深交所電話警示,會對頻繁參與中通客車交易的投資者從嚴從重處理,還考慮對券商進行扣分處理。

正是這則傳言,瞬間引爆中通客車“漲停神話”,不少投資者恐慌性出逃,目前,深交所還未對此傳言進行證實。明天,中通客車是否繼續暴跌,還是逆勢而上,我們拭目以待。

(0)
上一篇 2022-07-19 17:40
下一篇 2022-07-19 1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