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U-Z截圖及線上驗證信息泄露了定製版GeForce RTX 3080 Ti的大量細節

GPU-Z最近已經更新到2.40.0版本,這個新版本對即將到來的RTX 3080 Ti和RTX 3070
Ti顯卡提供全面支持。一張截圖來自一個被稱為Ginjfo的網站,這個法國網站展示了即將推出的RTX 3080 Ti的一些技術規格。

在GPU-Z的截圖中,玩家們發現了一款未發布的定製RTX 3080 Ti。該截圖顯示了一些有趣的信息,包括驅動版本,即NVIDIA 466.54驅動。這個特定的驅動程序版本不支持RTX 3070 Ti,這就是為什麼這次泄露的唯一產品是RTX 3080 Ti。

NVIDIA-RTX3080Ti-GPUZ-1.jpg

有趣的是,截圖顯示RTX 3080 Ti目前使用的是PCIe 3.0接口,但這可能是由於測試設置而不是顯卡本身,因為RTX 3060 Ti使用的是PCIe 4.0接口,與PCIe 3.0接口相比有更大的帶寬。

在GPU-Z列表中,我們可以看到基本時鐘速度保持在1365 MHz,而提升時鐘與RTX 3080 Ti的創世版相比提高了45 MHz。圖中還確認了一些信息,如內存時鐘為1188 MHz,ROPs計數為112,以及顯存類型為GDDR6X內存。

NVIDIA-GeForce-RTX-3080-Ti-Specifications.png

這份清單還讓我們知道了RTX 3080 TiTMU的確切數量,最初的GPU-Z驗證清單上的TMU數量是853個,而最新這份清單顯示,RTX 3080 Ti將擁有320個TMU。

雖然該清單涵蓋了子供應商的ID,我們可以看到子供應商的編號是1458,這意味着該顯卡是由技嘉公司製造。然而,這並沒有告訴我們這塊卡是為哪條產品線(如Eagle或AORUS)製造的。最有可能的是,由於只有略高的提升時鐘,這塊顯卡應該跟AORUS系列無關。

GeForce
RTX 3080 Ti顯卡將於5月31日公布,媒體評測將於6月2日解禁,6月3日產品上線銷售。

GPU-Z截圖及線上驗證信息泄露了定製版GeForce RTX 3080 Ti的大量細節GPU-Z截圖及線上驗證信息泄露了定製版GeForce RTX 3080 Ti的大量細節

相關文章:

外媒曝光英偉達RTX 3080 Ti公版外形與完整規格

(0)
上一篇 2021-05-30 12:00
下一篇 2021-05-30 12: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