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受員工喜歡公司榜單出爐:戴爾問鼎第一 蘋果等巨頭缺席

通過和總部位於佛羅里達州的最佳實踐研究所 (BPI) 合作,Newsweek 對來自 450 家公司(涵蓋各種規模的企業)超過 140 萬名員工進行了問卷調查,以尋找哪些美國公司最受員工喜歡在本次調查數據中,還綜合了 Glassdoor 等網站的公開評級和其他研究來最終敲定排名。

美國最受員工喜歡公司榜單出爐:戴爾問鼎第一 蘋果等巨頭缺席

結果顯示,員工的幸福感來自多個因素,包括提供遠程工作、職業發展機會、401(k) 計劃等福利,以及公司的團隊合作、協作和道德規範。

本次出爐的排行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員工數量最多的戴爾公司最受員工喜歡。這家 Alienware 的母公司因其允許員工通過其職業中心控制自己的命運而受到讚譽,他們可以在那裡制定自己的發展計劃,從而使戴爾的大部分管理職位都由內部填補,另外兩個積極的因素是工作滿意度和重視反饋的領導。

美國最受員工喜歡公司榜單出爐:戴爾問鼎第一 蘋果等巨頭缺席

戴爾員工如此高興的另一個原因是公司對遠程工作的開放態度。 ZDNet 指出,其 90% 的員工擁有此選項,並且每年可以在全球任何地方工作 29 天。蘋果和特斯拉真的可能需要學習學習。

軟件巨頭 SAP America 位居第二。與戴爾一樣,它的地位部分歸功於其員工的發展。該公司有一個內部孵化器,供員工開展新企業。其他進入前十名的科技公司是西雅圖 IT 諮詢公司埃維諾(第 3 名)、人力資源技術公司 ZipRecruiter(第 7 名)和舊金山軟件公司 Zapier(第 9 名)。

名單中缺少許多知名的名字:Google、英偉達、Facebook、Twitter 等。甚至以為員工提供最佳環境而自豪的蘋果也缺席了。但隨後,其員工確實發起了反對該公司復工令的請願書。除了戴爾之外,前 100 名中僅有的其他大型科技公司之一是 Cloudflare,排名第 55 位。

(0)
上一篇 2022-10-14 10:39
下一篇 2022-10-14 1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