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訊Radeon RX 6750 XT Devil 12GB GDDR6顯卡RRA認證信息曝光

按照計劃,AMD 將很快推出三款 RDNA 2 桌面顯卡新品,包括 Radeon RX 6950 XT / RX 6750 XT / RX 6650 XT 。而韓國科學與信息通訊技術部下屬的認證機構 RRA,剛剛曝光了撼訊(PowerColor)的 Radeon RX 6750 XT Devil 顯卡,意味着該卡將很快上市。

1.jpg

與 RX 6700 XT 相比,RX 6750 XT 在相同的 Navi 22 XT GPU 基礎上有所提升,包括 2560 個內核 + 12GB @ 192-Bit 的 GDDR6 顯存。

不過得益於 GPU 核心與顯存頻率的提升(從 16 Gbps 到 18 Gbps),其性能將略有改善,且 TBP 功耗在 230W 左右。

2.png

老夥計 @Harukaze5719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 RRA 的認證信息截圖,可知撼訊 Radeon RX 6750 XT Devil 新顯卡的確切型號為 RR-TUF-RX6750XT3DHEOC 。

作為相對高端的非公 SKU,工廠已預先超過頻(可從 OC 尾綴看出來),預計供電接口為雙 8-pin 。

3.png

(截圖 via WCCFTech)

售價方面,預計撼訊會讓 RX 6750 XT 與現有的 RX 6700 XT 陣容持平,並且有望與英特爾在 2 季度發布的 ARC Alchemist 台式獨顯展開直接的競爭。

至於旗艦市場,AMD Radeon RX 6950 XT 顯然會向英偉達 GeForce RTX 3090 Ti 發起衝擊。

(0)
上一篇 2022-04-11 14:34
下一篇 2022-04-11 14: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