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正在將圖標拖入任務欄功能帶回Windows 11中

到目前為止,Windows
11得到了用戶的積極響應,雖然其中大部分是當之無愧的改進,但仍有相當一部分人對微軟取消某些功能的決定感到不滿。最新的Windows桌面操作系統的缺點之一是,新的任務欄不像以前版本的Windows那樣具有功能性,不能將文件拖入任務欄上的文件資源管理器等應用圖標是其中的一個限制。

Drag-and-Drop-blocked.webp

值得慶幸的是,該公司願意在即將推出的Windows 11版本中修復一些限制。據消息來源稱,微軟目前正在準備恢復Windows 11將圖標拖入任務欄的能力,包含這些改進的補丁準備在聖誕節后發布。開發頻道的用戶將率先體驗到該功能。(群眾呼聲如果夠高,正式版本通道的用戶能夠提前享用到也說不準)。

微軟從今年8月或更早的時候就開始研究任務欄拖放功能,因為它首次出現在8月發布的Windows 11 Build 22458上。然而,為了使該功能發揮作用需要修改註冊表。好消息是,聖誕節后(希望如此),任何擁有最新Windows 11測試版本的人都將能夠使用拖放功能,而無需修改註冊表。

Taskbar-limitations.webp

微軟將在即將到來的Windows 11開發版本中包括大量的其他變化,當微軟測試以及發布新版本時,我們將了解到這些變化,請繼續保持關注。

(0)
上一篇 2021-11-01 19:10
下一篇 2021-11-01 19: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