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Book Fold 17摺疊屏筆記本傳聞再起

SamMobile 近日報道稱,知名爆料人 @UniverseIce 在今夏披露過的三星摺疊屏筆記本電腦項目,似乎尚未被這家韓國電子巨頭給砍掉。首先,三星顯示器公司繼續放出了多款摺疊屏設備的預告。其次,韓國網站上有傳聞暗示了這款設備有望於 2022 年提前趕來。

1.jpg

(圖 via MSPU)

早期傳聞稱,三星一直試圖推出一款支持摺疊形態的筆記本電腦,考慮為它配備一塊 17 英寸的柔性屏、並且運行 Windows 10X 操作系統。

不過隨着微軟砍掉 Windows 10X 項目、並全面轉向 Windows 11,該公司的計劃也發生了轉變。

圖片.png

此外英特爾的“Horseshoe Bend”概念設備,已經展示了可將 17 英寸平板摺疊成 13 英寸筆記本電腦(底部半截用於鍵盤輸入)的設計。

考慮到“Wintel”聯盟的“牢不可破”特性,雙方將在軟硬件層面上實現更深層的體驗優化。

2.jpg

最後,若三星打算在 2022 年正式推出首款摺疊屏筆記本電腦,那它很可能預裝最新的 Windows 11 操作系統。至於真相究竟如何,仍有待時間去檢驗。

(0)
上一篇 2021-11-25 11:14
下一篇 2021-11-25 12: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