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上任Twitter董事“第一把火”:清理殭屍粉 “霉霉”和比伯被點名

剛剛“履新”推特董事會不到5天,埃隆·馬斯克就點了“第一把火”。北京時間4月9日晚間,一個名為“統計世界(World of Statistics)”的推特賬號發布推文,列舉了目前全推特獲得關注最多的十大名人:

分別為美國前總統奧巴馬(1.314億)、歌星賈斯汀·比伯(1.143億)、歌星凱蒂·佩里(綽號“霉霉”1.088億)、歌星蕾哈娜(1.059億)、葡萄牙足球運動員C羅(9880萬)、歌星泰勒·斯威夫特(9030萬)、歌星嘎嘎小姐(Lady Gaga,8450萬)、特斯拉CEO馬斯克(8100萬)、印度總理納倫德拉·莫迪(7770萬)以及艾倫·德傑尼勒斯秀(TheEllenShow,7750萬)。

圖片來源:推特截圖
圖片來源:推特截圖

馬斯克轉發了上述推文,並稱“這些大多數‘頭部’賬號很少發推文,即使發布推文,內容也很少。推特是要死了嗎?”此外,馬斯克還公開點名賈斯汀·比伯和泰勒·斯威夫特,稱泰勒·斯威夫特最近3個月連一條推文都沒發過,而賈斯汀·比伯年初至今僅發過一條推文。

(0)
上一篇 2022-04-10 09:13
下一篇 2022-04-10 09: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