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立法者敦促儘快對美國半導體芯片資金採取行動

一個由38名美國眾議院議員組成的兩黨小組於當地時間周四敦促國會領導人立即確定推進為美國半導體生產提供520億美元的立法,其中包括為汽車行業使用的芯片提供20億美元的支持。由於半導體芯片供應短缺,世界各地的汽車製造商已大幅削減生產。參議院的法案包括20億美元的資金,它將專門用於汽車製造商使用的芯片類型。

chip.png

這封信是由密歇根州的美國眾議員Debbie Dingell和Fred Upton帶頭髮出的。Dingell是民主黨人,Upton是共和黨人。信件寫道:“持續的半導體短缺正在傷害汽車行業、美國工人和我們國家的競爭力,每小時都是如此。”

另外它還補充稱:“所有主要的美國汽車製造商都在受到傷害,而且情況越來越糟……。如果這種短缺進一步延長,我們擔心更多的裝配廠將面臨暫時停工或長期中斷。”

商務部長Gina Raimondo則一直在敦促國會迅速通過資金。

“現實地說,沒有快速和簡單的解決方案。從根本上說,解決方案是我們需要製造更多的芯片,而且我們需要在美國製造更多的芯片,”她在上月曾告訴路透社。

Raimondo所在部門則還發布了一項自願性的信息請求以從工業界獲得有關芯片問題的更好信息。

(0)
上一篇 2021-10-22 14:50
下一篇 2021-10-22 14: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