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鴻蒙3 OS年內發布:有手機版 內測或已不遠

受限於芯片斷供,華為手機業務受到了很大的影響。那麼鴻蒙目前發展得到底怎麼樣呢?華為年報顯示,截至2021年年底,超2.2億台設備搭載鴻蒙操作系統。目前,已有超過100款華為手機支持更新HarmonyOS。

此前,央視還確認,年內華為還將推出HarmonyOS 3操作系統。

華為鴻蒙3 OS年內發布:有手機版 內測或已不遠

據@長安數碼君 曝料,華為鴻蒙HarmonyOS 3.0系統的開發者專項已經確定落地時間了。從曝光的路線圖來看,HarmonyOS 3.0 系統和開源鴻蒙3.1手機版本將於今年9月落地(針對開發者)。

該博主同時表示,至於3.0用戶層是否會提前內測目前還不清楚,有可能會提前幾個月內測。“3.0帶來的提升還是很大的,可以期待一波。”

去年10月份的HDC 2021開發者大會上,華為推出了HarmonyOS 3開發者預覽版,圍繞彈性部署、超級終端、一次開發多端部署三個核心價值再創新,系統性能和開發工具全面升級。

據了解,HarmonyOS 3開發者預覽版帶來了全新的可視的彈性部署自動化工具,設備開發者可以根據不同硬件靈活選擇操作系統所需組件,讓更多的設備能夠更簡單地搭載HarmonyOS。

(0)
上一篇 2022-04-09 16:53
下一篇 2022-04-09 17: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