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透露”Shot on iPhone”廣告文案是如何從一個”簡單得可笑的”想法開始的

在”Shot on iPhone”活動開展七年後,蘋果公司罕見地透露了該公司對戶外廣告牌的”喜愛”。蘋果公司營銷傳播副總裁Tor Myhren在Elevate上發表了主題演講。Out of Home,一個由廣告貿易出版物《Adweek》舉辦的活動。

在描述廣告牌和他所謂的其他”戶外表達方式”時,Myhren指出,蘋果公司自20世紀90年代以來一直在使用這些方式。

45587-88731-000-lead-Tor-Myhren-xl.jpg

據Adweek報道,他提到了當時著名的”Think Different”廣告計劃,蘋果相信隨着時間的推移,這種媒介只會變得更加有效。

“我們絕對熱愛戶外廣告。”Myhren說。”它打破了當今快速、臨時和斷裂的數字文化的所有規則。它是靜態的,它不會移動,它的形態是單一的–所有這些都是現在大多數營銷所不具備的。”

“[‘Shot on iPhone’是]一個簡單得可笑的想法,”他繼續說,”基於我們看到的人們以不同方式發布他們的照片和標籤的行為,這種簡單性從想法一直延續到執行,因為戶外廣告只能包含幾個字,甚至更少的圖像”你必須剝去矯揉造作的東西,直達真相。”

正如Myhren所指出的,現代的戶外廣告牌已經從以前的極簡已經擴展到新的形式。當有一個如此豐富的平台時,它的發展空間是無限的。

shot-on-iphone-retrospective-2021-1240x698.jpg.webp

最近,蘋果公司推出了一個”用iPhone拍攝”的視頻錫類,其中包括展示電影製作的技巧和方法。

(0)
上一篇 2021-11-11 20:06
下一篇 2021-11-11 2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