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祝賀貝佐斯太空公司:把90歲艦長送上太空“很酷”

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旗下太空公司藍色起源周三完成了第二次載人飛行任務,把90歲的男演員威廉·夏特納(William Shatner)送上了太空。SpaceX 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也暫時放下成見,向藍色起源表示了祝賀

馬斯克祝賀貝佐斯太空公司:把90歲艦長送上太空“很酷”

馬斯克祝賀藍色起源飛行成功

藍色起源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段飛船在西得州沙漠着陸的視頻。馬斯克在評論中稱:“祝賀,把夏特納送上太空是件很酷的事情”。在此次飛行任務執行前,馬斯克就發布推文,祝願“艦長成功”。夏特納曾在科幻劇《星際迷航》中扮演柯克船長。

而就在幾天前,馬斯克還在嘲諷貝佐斯,在Twitter上給他了一塊“銀牌”。藍色起源發起的一系列訴訟阻礙了SpaceX擴大業務規模,導致馬斯克對貝佐斯不滿。

(0)
上一篇 2021-10-15 08:03
下一篇 2021-10-15 0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