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Login宣布加入Proton​ 但服務仍會獨立運營

SimpleLogin 是一個注重隱私保護的開源電子郵件服務,近日該公司宣布加入 Proton。SimpleLogin 和 Proton 都沒有宣布是否或有多少資金易手,但 SimpleLogin 將受益於 Proton 的基礎設施,並獲得一個更大的團隊。

1649473136_simple-login-proton_story.webp

SimpleLogin 表示,它將繼續作為一項獨立服務運營,公司將繼續在法國運營。此外,SimpleLogin 的模式將保持不變,它將繼續與所有電子郵件供應商合作,並將繼續開發產品,但會得到 Proton 的額外資源。雖然該服務將與所有電子郵件供應商合作,但該團隊確實計劃將其與 ProtonMail 更好地整合,以便為這些用戶更容易地進行設置。

在解釋為何加入 Proton 時,SimpleLogin 解釋說

此舉絲毫沒有削弱我們保持用戶至上的願景。從一開始,SimpleLogin 就被打造為一個擁有小團隊的可持續發展公司。然而,隨着隱私成為主流,電子郵件別名服務也變得越來越複雜。為了應對這一挑戰,我們需要做出選擇:要麼通過籌款,要麼與大公司聯手。

(0)
上一篇 2022-04-09 11:52
下一篇 2022-04-09 12: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