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手”美社交巨頭引擔憂 馬斯克將親自講解

Twitter發言人周四證實,公司很快將與新董事埃隆·馬斯克(Elon Musk)舉行一場“問我任何問題”(AMA)會議,回答員工的問題。在馬斯克披露他已持有9.2% Twitter股份后,一些Twitter員工對於公司任命他為董事感到擔憂。

“插手”美社交巨頭引擔憂 馬斯克將親自講解

而且,多名Twitter員工對馬斯克參與公司事務表示了憤怒和失望。上個月,馬斯克批評Twitter未能“堅持言論自由原則”,並破壞民主。

“我們常說,Twitter呈現的是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人們正在談論的事情。許多情況下,在Twitter內部的我們也是正在發生的事情和人們正在談論的事情。本周的情況就是如此,”Twitter CEO帕拉格·阿格拉沃爾(Parag Agrawal)周四在一封全公司範圍的電子郵件中表示,“在我們宣布了新董事任命之後,你們中的許多人都對馬斯克產生了不同疑問,我歡迎你們向他提問。”

周二,阿格拉沃爾發布推文歡迎馬斯克加入Twitter董事會。作為回應,馬斯克表示,他“期待與阿格拉沃爾和Twitter董事會合作,在未來幾個月對Twitter做出重大改進!”

(0)
上一篇 2022-04-08 19:11
下一篇 2022-04-08 2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