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稱已經發現了5萬個蜘蛛物種

據CNET報道,周三,瑞士伯爾尼自然歷史博物館宣布,科學家們已經發現了第50000種蜘蛛,並將其列入該博物館的世界蜘蛛目錄。

)$T8T6C(4LJ3}N9G5@7UVE7.png

第50000種蜘蛛是Guriurius minuano,一種來自南美洲的跳蛛。跳蛛是一種有魅力的生物,就像蜘蛛的外觀一樣可愛。一個研究小組在本周發表在《Zootaxa》上的一項研究中描述了Guriurius minuano。

我們知道很多蜘蛛,但可能還有同樣數量的未知蜘蛛在世界各地奔跑、爬行、跳躍和攀爬。世界蜘蛛目錄出版商說:“我們估計還有大約5萬個蜘蛛物種有待發現”。

該博物館將第一隻被科學描述的蜘蛛追溯到1757年。它可能已經花了265年才走到這一步,但新物種正在快速出現。該博物館認為,只需要大約100年的時間就可以將世界上尚未知曉的蜘蛛整理出來。

很多人對蜘蛛感到不舒服,或者完全害怕,但蜘蛛是控制害蟲的好幫手。該博物館稱它們是“地球陸地生境中最重要的捕食者 ”和“昆蟲種群的最重要的調節者”。

(0)
上一篇 2022-04-08 09:12
下一篇 2022-04-08 09: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