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正使用AI在Google Maps上保持最新的營業時間更新

據The Verge報道,Google已經分享了它如何使用人工智能(AI)來嘗試在Google Maps上保持最新的營業時間更新包括它的餐廳呼叫Duplex技術。該公司表示,如果它對人工智能預測企業的營業時間有足夠的信心,它就會更新地圖上的信息。

AI__Street_Signs.max-1000x1000.png

Google在一篇博文中概述了其人工智能分析的各種因素,以確定它是否應該進行這些更新。首先,它查看企業資料最後一次更新的時間,其他類似商店的時間,以及《Popular Times》的數據,以決定時間不正確的可能性。例如:如果Google看到很多人在該店據稱關閉時訪問它,這可能是一個警示。

Google在其博文中說,如果它確定時間應該被更新,它的人工智能會查看更多的數據。它將考慮來自企業網站的信息,甚至可以獲取街景圖片(可能顯示營業時間的標誌),以嘗試和計算出企業的營業時間。Google表示,它還會與人類進行核對,包括Google Maps用戶和企業主,以驗證人工智能的預測–該公司表示,它甚至會在一些國家使用Duplex,直接詢問企業的營業時間。

AI___Business_Hours.webp

Google發言人Genevieve Park告訴The Verge,Google將“只在我們對營業時間的準確性有高度信心的情況下發布”。如果人工智能認為時間可能不正確,但沒有一個可靠的預測,它就會添加一個通知,說明時間可能已經改變。

Park還說,Google沒有明確告訴用戶時間是由其人工智能更新的,並解釋說人工智能在Google Maps的其他地方几乎都有使用。看起來Google對其人工智能驅動的方法相當看好。該公司在其帖子中說,它“有望在未來六個月內為全球2000多萬家企業更新營業時間”。

Frame_515_2.max-1000x1000.jpg

Google還表示,它正在試點在地圖中使用另一種人工智能,以幫助保持最新的速度限制。在美國,它將嘗試查看其合作夥伴是否拍攝了有限速標誌的路段的圖像,並將讓人工智能幫助其運營團隊識別標誌和上面張貼的限速。

雖然Google使用人工智能來解決這些問題並不奇怪,但看到有這麼多環環相扣的系統參與其中也很有趣。有計算機視覺,位置趨勢的模式識別,以及分析類似地點的數據(當然,這也涉及到弄清楚類似地點甚至是什麼),所有這些都是為了悄悄地嘗試和跟上企業改變時間的頻率,並確保它知道某些路段的限速。

(0)
上一篇 2022-04-08 08:12
下一篇 2022-04-08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