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正打擊《命運》侵權行為 連Bungie官方賬號都受影響

遊戲工作室 Bungie 近日似乎發起了專項版權打擊活動。在過去的一周時間裡,Reddit 社區 r/DestinyTheGame 子版塊里有不少油管主播表示收到了該遊戲公司聯營合作夥伴 CSC 的侵權官方信函。這些侵權索賠只要涉及油管主播,他們在視頻中使用了《命運》(Destiny)遊戲的背景音樂。

Screenshot 2022-03-22 at 09-58-47 r_DestinyTheGame -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to all the sunset tracks.webp

事實上這項專項打擊活動多少令人感到意外,因為該系列的創造者 Bungie 過去從未對這些創造者採取行動。事實上,Bungie 聲稱,它和它的合作夥伴都不需要對版權要求負責。這家遊戲發行商說,甚至它自己的官方 YouTube 頻道也遭到了打擊。

事實上,Bungie 對粉絲創作的內容的官方立場似乎是,只要是非商業的,就可以發布。其關於知識產權和商標的許可協議指出,只有少數條件違反了其條款。聲明中寫道

玩家創造的內容可能被定義為的例子包括自定義評論、動畫、圖形或遊戲玩法。相反,請不要上傳僅有廣告的 Bungie 預告片或剪輯,或占屏幕 20% 或運行時間 20% 的邊框。內容創作者應該使用我們的東西來製作他們自己的東西,而不是將我們的內容上傳到他們自己的頻道。

然而,在大多數情況下,該公司對玩家發布各種內容相當開放,包括”圖像、鏡頭、音樂、聲音、對話或其他資產”。那麼,是誰或什麼導致了版權罷工?Bungie說它正在調查此事,後續調查結果會對外公布。

QQ截圖20220322095225.jpg

(0)
上一篇 2022-03-22 10:33
下一篇 2022-03-22 1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