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和樂高達成合作 計劃為孩子們建立一個元宇宙世界

通過《堡壘之夜》開發商Epic
Games和樂高公司之間的新合作,娛樂界的兩個最大的主角正在一起創建一個面向兒童的虛擬空間。
Epic首席執行官蒂姆-斯威尼(Tim
Sweeney)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很高興能一起在元空間中建立一個有趣的、有娛樂性的、為兒童和家庭製作的空間。”

Fortnite_20210807141447.0.webp

細節不多–而且元空間的概念仍然很模糊–但這兩家公司說,無論他們最終建造的是什麼,從一開始就會設計成一個適合家庭的虛擬空間。兩家公司在一份新聞稿中解釋說:”樂高集團和Epic Games將結合他們的豐富經驗,確保互聯網的下一次迭代從一開始就考慮到兒童的福祉。”

這對組合有一定的意義。Epic在創建虛擬世界方面有豐富的經驗,主要是通過持久流行的《堡壘之夜》,而樂高則越來越多地關注視頻遊戲,最近的一次是本周推出的《樂高星球大戰:天行者傳奇》。同時,兩個最受歡迎的在線視頻遊戲–《Minecraft》和《Roblox》–提供了與樂高磚塊類似的沙盒建築風格。Epic過去也曾說過要創造一個更適合兒童的元宇宙世界。

這一層新的合作關係加入了許多其他公司的嘗試,這些公司建立了他們自己對元宇宙的解釋,到目前為止,包括從Pokémon Go製造商Niantic到重新命名的Facebook和主要的NFT品牌。

關於這個新的Fortnite-Meets-Lego世界會是什麼樣子,什麼時候推出,或者預計在什麼平台上推出,目前還沒有任何信息。但這兩家公司確實宣布了三項原則,他們說這些原則將指導遊戲的創作。”通過將安全和福祉作為優先事項,保護兒童的遊戲中的權利;通過將兒童的最大利益放在首位,保護兒童的隱私;通過讓兒童和成人控制其數字體驗的工具,賦予他們監管的權力。”

這一消息是在Epic推出其下一代虛幻引擎遊戲創作工具的同一周發布的。

(0)
上一篇 2022-04-07 21:55
下一篇 2022-04-07 21: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