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et發布8端口10Gbps USB-C PCIe 3.0適配器卡

Sonnet今天宣布推出Allegro Pro USB-C 8端口PCIe卡,這是該公司的USB
PCIe適配器卡系列的最新產品。名為Allegro的適配卡有8個USB 3.2 Gen 2(10
Gbps)Type-C端口,可以整齊地放在單個全高標準PCIE插槽位中。

Sonnet卡與具有可用x16 PCIe插槽的Mac、Windows和Linux計算機兼容,當安裝在具有可用x16 PCIe插槽的Thunderbolt轉PCIe卡擴展系統中時,也與具有Thunderbolt端口的Mac和Windows計算機兼容。

Sonnet發布8端口10Gbps USB-C PCIe 3.0適配器卡

Sonnet的Allegro Pro USB-C 8端口PCIe卡使用戶能夠同時連接8個高性能USB外圍設備並為其供電,並通過每個端口提供完整的10Gbps連接。Allegro卡支持USB總線供電的SSD、SSD RAID和硬盤設備,每個端口的功率可達7.5瓦,用戶無需將輔助電源連接到卡上或將AC電源適配器連接到設備上進行操作。

對於處理影視後期的專業人員來說,在多個USB驅動器之間快速移動文件的能力可能是至關重要的,但他們的計算機往往沒有提供足夠的USB端口,或者他們的板載I/O太慢。Sonnet的Allegro Pro USB-C 8端口PCIe卡使用戶能夠簡單地在他們的設置中增加8個超快的10 Gbps USB-C端口,並受益於明顯更快的數據傳輸–每個端口同時高達1000 MB/s。Allegro Pro卡是目前唯一具有8個USB-C端口的卡,當然也可以連接USB-C公頭轉USB-A母頭的適配器。

Sonnet發布8端口10Gbps USB-C PCIe 3.0適配器卡

Allegro Pro USB-C 8端口PCIe卡與MacOS、Windows和Linux兼容,是目前唯一具有四個USB 3.2 Gen 2控制器和八個外部USB-C端口的計算機卡。憑藉其架構,通過一個x8 PCIe 3.0橋接芯片為每個USB控制器提供兩個通道的PCIe 3.0帶寬,以及通過實施先進的數據流量管理來消除帶寬擁堵而實現,從而為每個端口提供完整的10Gbps帶寬。Sonnet公司設計的Allegro卡側重於智能電源管理和傳輸,通過其端口為連接的驅動器供電,在連接多個驅動器時提供可靠的操作,包括隔離每個端口的獨立電源調節,以防止交叉耦合的電源故障–例如,當硬盤在連接后旋轉時,可能導致其他連接設備的意外斷開。

Sonnet發布8端口10Gbps USB-C PCIe 3.0適配器卡

Allegro Pro USB-C 8端口PCIe卡(零件編號:USB3C-8PM-E)現在可從Sonnet購買,不久將從全球渠道合作夥伴處購買,建議零售價為399.99美元。

(0)
上一篇 2022-04-07 19:53
下一篇 2022-04-07 19: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