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戒指製造商Oura完成新一輪融資 總估值達到25.5億美元

在 Oura 戒指銷量突破 100 萬枚之後,這家智能戒指製造商 Oura 宣布完成新一輪融資,目前公司總估值達到了 25.5 億美元。本次融資金額用於研究和開發、產品和科學創新以及個性化和指導性內容。Lifeline Ventures、Forerunner Ventures 和 MSD Capital 都參與了該公司的本次融資。

b7bllkt0.webp

2021 年 5 月,該公司的戒指銷量剛剛超過 50 萬枚,Oura 的總資金達到 1.483 億美元。在 Oura 於 10 月推出 300 美元的 Gen3 型號和5.99美元的月度訂閱產品后,銷售量大增。Oura表示,它售出的 Gen3 型號 比之前所有版本的總和還要多。

(0)
上一篇 2022-04-07 12:40
下一篇 2022-04-07 12: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