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Build 22593發布:文件管理器獲“主頁”

大約 2 周前,面向 Dev 和 Beta 頻道 Windows Insider 用戶,微軟推出了功能豐富的 Windows 11 Build 22581 預覽版更新。此後微軟僅發布了 2 個頻道服務更新,分別為 Build 22581.100 和 Build 22581.200。現在,微軟面向 Beta 和 Dev 頻道用戶發布了 Build 22593 預覽版更新。

o6r1fbcv.webp

變化和改進

[通用]

使用 Dev 頻道的 Windows Insider 可能會嘗試新的想法、較長的領先功能,以及可能永遠不會被發布的體驗。在這次版本中,部分 Insider 將看到新的實驗性功能,微軟正探索了更多的方法來幫助人們通過 Windows 搜索框發現和快速訪問他們在網上關心的內容。

更新了 WIN + X,如果安裝了 Windows Terminal,菜單將包括一個終端的條目,在 Windows Terminal 被卸載的情況下,將顯示 Windows PowerShell。

[文件管理器]

文件資源管理器的默認主頁現在被稱為主頁。快速訪問這一名稱已被重新用於固定/常用文件夾部分,固定文件現在被稱為收藏夾,以便與 Office 和 OneDrive 保持一致。

Windows 11 Build 22593發布:文件管理器獲“主頁”

文件資源管理器的默認主頁現在稱為”主頁”,”快速訪問”這一名稱被重新用於固定/常用文件夾部分,”固定文件”現在稱為”收藏夾”。

[輸入]

Microsoft Journal 現在默認被固定在 Pen 菜單上。如果你沒有安裝該應用,在 Pen 菜單上選擇,它將從微軟商店中安裝。

Windows 11 Build 22593發布:文件管理器獲“主頁”

[窗口]

如果你按下 WIN+Z 打開 Snap 布局,所有的布局現在都會顯示相關的數字,所以你可以快速使用數字鍵來選擇所需的布局。

[Focus]

在 Focus 會話長度選項中為半小時以下的所有內容增加了 5 分鐘的增量。

[Windows 安全]

內存完整性是Windows 11中的一項功能,旨在防止將惡意代碼插入高安全性進程的攻擊。這個功能可以在Windows安全中的設備安全>核心隔離下找到。在最近的Insider Preview構建中,我們將通知用戶該功能目前已關閉,以便採取行動讓用戶將其重新打開,從而使他們的設備儘可能安全地防止惡意攻擊。

Windows 11 Build 22593發布:文件管理器獲“主頁”

[輸入]

更新了 ADLaM 鍵盤布局,增加了對括號和ADLaM Hamza的訪問。要訪問這些。

● 右Alt + 現在可以輸入””。

● 右Alt + |現在將輸入””。

● 右Alt + Shift + [ 現在將輸入 {

● 右Alt + Shift + ] 現在將輸入}。

● Ctrl + Shift + ; 現在將輸入Hamza字符

修復內容:

[通用]

● 修復了近期版本中影響 explorer.exe 可靠性的問題

[任務欄]

● 修復了在啟動新應用時,應用圖標意外地從左上方動畫化的問題。

● 改進了重新排列任務欄圖標的性能。

● 修復了前次版本中導致關閉和重新打開一個應用程序后出現重複的應用程序圖標的問題。

● 如果你有很多應用程序打開,圖標不應該再與副顯示器上的日期和時間重疊了。

● 當你在全屏窗口上輸入搜索時,任務欄將不再消失。

●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導致圖標間距反轉,當切換到和退出平板電腦優化的任務欄時,它應該是大的,反之亦然。

● 平板電腦優化的任務欄現在在展開時將在全屏應用上保持可見,只有在你摺疊時才會隱藏。

● 如果您的當前語言有多個鍵盤,那麼當平板電腦優化的任務欄處於摺疊狀態時,輸入指示器現在將只顯示一行文字,這樣就不會被剪掉。

● 修復了一個導致任務欄卡在平板電腦優化的任務欄視圖中的崩潰。

● 設置現在會更一致地記住你的任務欄的自動隱藏設置。

● 緩解了一個問題,即系統托盤中的一些應用圖標預計會閃爍,但卻沒有這樣做。

● 修復了一個導致系統托盤圖標被卡住的問題,即使在你關閉應用程序之後。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一些鼠標移動事件沒有被傳遞給系統托盤中的圖標的應用程序。

● 修復了一個導致最近飛行中通知中心啟動可靠性下降的問題。

● 緩解了一個導致通知中心及其上下文有時顯示系統主題的錯誤顏色文本的問題,使其無法閱讀。

● 更新了簡體中文和繁體中文農曆中一些月份的名稱,使其更加準確。

[開始菜單]

● 更新了開始菜單中的文件夾的設計,使其變得更大一些,使其更容易看到文件夾中突出顯示的應用圖標,而不必打開它。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如果你在”開始”中創建的文件夾與被刪除的文件夾在同一位置,它將顯示舊名稱。

● 如果你用鍵盤在”開始”中為一個文件夾命名,現在你可以用標籤退出,而不必按Esc鍵。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當使用鍵盤選擇選項時,在WIN + X之後不工作。駁回WIN + X現在應該更加一致。

● 修復了一個問題,當以管理員身份從開始的右鍵菜單(WIN + X)啟動Windows終端時,提示沒有出現在前面。

● 關閉”開始”菜單時,任務欄中的搜索圖標應該不會再意外地閃爍。

[搜索]

● 做了一些改進,以幫助具有非常多索引項目的用戶解決搜索索引器線程和內存使用問題。

● 修復了在最近的飛行中影響搜索可靠性的問題(你在搜索窗口或”開始”中輸入任何信息都不會發生)。

● 修復了搜索搜索飛出可能卡在屏幕上的透明區域。

[文件資源管理器]

● 提高了在文件資源管理器中加載主頁的性能。

● 修復了一個縮放問題,即在具有混合DPI顯示器的系統上調用上下文菜單時,其尺寸可能會出現意外。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上下文菜單中的”顯示更多選項”條目對文件資源管理器的導航窗格中的項目不起作用(例如,如果你右鍵點擊這台電腦)。

● 做了一些工作,以幫助減少你在上下文菜單中看到應用項目”正在加載”的機會。

● 修復了一個問題,在某些情況下,”在Windows終端中打開”的上下文菜單選項對於二級用戶來說會意外地丟失。

● 在文件資源管理器的搜索框中輸入搜索詞時顯示的打開建議結果現在應按預期工作。

● 緩解了導致地址欄在某些情況下無法訪問的潛在問題。

● 緩解了導致前次飛行中某些文件類型的啟動時間增加的問題。

[小工具]

● 修復了有時從Feed釘住時,釘住的小工具被放在頂部而不是在其他釘住的小工具下面。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在小部件板中重新安排小部件后,一些用戶遇到了釘住部分的小部件呈現不正確的問題。

[輸入]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在最近的飛行中explorer.exe崩潰后,幾個輸入UI表面無法顯示–這包括表情符號面板、候選窗口、剪貼板歷史記錄和觸摸鍵盤。

● 緩解了在某些情況下啟動emoji面板時Narrator無聲的問題,例如,如果不顯示搜索框。

●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導致設置>個性化>文本輸入中的自定義主題更改有時不能正確保存。

● 修復了觸摸鍵盤的一些其他顏色問題,包括從深色模式改為淺色模式后,觸摸鍵盤可能會出現深色和淺色混合的情況。

● 更新了觸摸鍵盤的按鈕,使其總是顯示觸摸鍵盤,而不是在可見的情況下隱藏它。

● 在使用中文(繁體)時,將退格鍵恢復到觸摸鍵盤的小布局。

● 改進了在登錄屏幕上啟動觸摸鍵盤的可靠性。

● 你現在應該可以在登錄屏幕上使用日語IME的上下文菜單來改變轉換模式。

● 修復了一個問題,中文(繁體)IME只顯示5個建議的相關短語,而它們應該顯示9個。

● 修復了一個問題:如果你在”設置”>”個性化”>”文本輸入”下設置了一個自定義的背景圖片,那麼預覽就不會顯示它在中文(簡體)候選窗口的樣子。

● 修復了 IME 工具欄邊角的渲染問題。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在使用以前版本的日語IME時,IME工具條不能正確地隱藏和顯示。

● 改進了語音輸入的可靠性。

● 更新了語音打字的錯誤信息”語音打字在這個應用程序上是有限的”為”一些語音打字的功能可能在這個應用程序上不工作”,所以基本的語音打字仍然可以工作,這一點比較清楚。

● 修復了一個導致某些語音輸入命令不工作的問題,例如中文(簡體)的”刮除它”。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在最近的飛行中,設置>藍牙和設備>筆和Windows Ink下的”使用筆時禁用觸摸”設置有時會在首次啟動時任意不生效。

● 修復了一個問題,導致Get-InstalledLanguage和Install-Language PowerShell命令在某些語言中意外地失敗,錯誤為0x8007023E。

[設置]

● 如果鍵盤焦點在設置頁面上可摺疊區域的雪佛龍上,例如系統>多任務下的快照窗口部分,現在可以使用左右箭頭來展開和摺疊該區域。

● 修復了一個影響系統>電源和電池的可靠性的問題。

● 當現在使用個性化>顏色上的自定義顏色選擇器時,它應該出現在窗口框架的中心,而不是隨機地偏向一邊。

● 在”個性化”>”背景”下將背景圖片的適合度設置為”適合”,應該不會再導致背景圖片預覽變成純色。

● 修復了另一個問題,該問題可能導致Windows Spotlight意外停止更新很長一段時間。

●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導致設置應用程序在進入焦點設置時崩潰。

●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讓鍵盤焦點轉到輔助功能 > 對比度主題中的對比度主題預覽中的元素,但你無法與之互動。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通過選擇麵包屑離開設置中的對比度主題編輯器會清除下拉選擇,但按鈕仍會像你選擇了一個主題一樣行事。

● 更新了輔助功能>語音下的語音打字的文字描述,以便在使用日語顯示語言時更有意義。

● 修復了一個阻礙快速設置以其新的觸摸手勢啟動的問題。

● 快速設置現在將再次顯示正確的圖標來代表你的音頻輸出設備。

[窗口]

● 緩解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在使用ALT + Tab時可能導致explorer.exe崩潰。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ALT + Tab的鍵盤焦點輪廓有時比顯示的縮略圖小。

● 修復了一個潛在的DWM問題,該問題在從屏幕兩側使用觸摸手勢時導致崩潰。

● 修復了旋轉屏幕時DWM崩潰的問題。

● 緩解了在某些情況下調整並排的兩個應用的大小時導致的一些滯后問題。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如果初始窗口不適合所選區域的大小,快照輔助可能會意外解散。現在,當初始抓取窗口的最小窗口尺寸大於選定區域時,我們會相應地調整抓取輔助區域的大小。

● 如果你用觸摸來調用任務視圖,關閉按鈕應該不再與窗口標題重疊。

● 將鼠標懸停在帶有桌面名稱的工具提示上,將不再意外地使桌面的飛出被駁回。

● 通過”桌面”飛出窗口使用拖放來重新排列桌面,應該不會再在屏幕上留下你所移動的桌面的縮略圖了。

[Voice access]

● 修復了一個影響語音訪問可靠性的崩潰。

● 修復了一個妨礙語音訪問的語音模型正確下載的問題。

[Live captions]

● 修復了一個導致實時字幕顯示下載錯誤的潛在問題,即使下載實際上已經成功完成。

● 實時字幕現在會記住您選擇的跨會話位置設置。

● 緩解了一個問題,即進入全屏時,實時字幕的位置變為浮動,但設置中仍錯誤地顯示最後的位置。

● 刪除了關於從多個應用程序播放音頻的實時字幕通知,因為它在使用期間反覆彈出。

● 實時字幕窗口的邊框現在將與對比主題中所有其他邊框的風格一致。

[講述人]

● 我們修復了在最近的版本中導致自然語音零星中斷的問題。

● 講述人現在會用設置中列出的焦點選項的持續時間來讀出分鐘這個詞。

●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導致Narrator在掃描模式下不正確地讀取對話按鈕。

[任務管理器]

● 刪除了UWP應用程序圖標在任務管理器中顯示的背板(彩色方形)。

● 緩解了一個問題,即查看按鈕的一側似乎沒有做任何事情。

● 修復了一個導致實時更新速度被自行設置為暫停的問題。請注意,如果你受此影響,在升級到這個版本后,你需要進行一次性修改,將設置設為你喜歡的更新速度。

[其他]

● 緩解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導致在啟用自動HDR的情況下玩某些全屏遊戲時出現黑屏(儘管可以互動)。

● 修復了連接設備平台用戶服務中的一個內存泄漏。

● 當你使用硬件鍵時,你得到的音量和亮度的飛出將不再在它們上面顯示焦點窗口的輪廓。

● 如果在支持的應用程序沒有運行時按下WIN + Alt + K,顯示的彈出文本現在會說”沒有支持的應用程序在使用麥克風靜音”,而不是”麥克風靜音不可用”,所以它更清晰。

● 修復了當conhost.exe被激活時導致事件查看器中顯示意外錯誤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2-04-07 10:31
下一篇 2022-04-07 10: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