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應用在CNN+推出當天新增了約18000個安裝量

Sensor Tower發布的初步數據顯示,包含了新流媒體服務CNN+的CNN應用在推出當天新增了約18000個安裝量。在截至3月22日的七天里,它平均每天有9000個安裝量。據悉,CNN的新服務包括每日新聞小組和紀錄片。訂閱費用為每月5.99美元。

CNN應用在CNN+推出當天新增了約18000個安裝量

另外,CNN還正在提供一項限時交易並為新用戶提供終身標準月度計劃的50%折扣,即每月僅需2.99美元。

看得出來 ,這家公司在這項服務上的全力以赴,其在西南偏南地區舉辦了價格不菲的啟動儀式,另外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投放了廣告。據悉,廣告費用高達220萬美元。根據Kantar的估計,CNN+在2021年花費了約32.2萬美元。

一位熟悉這些數字的人告訴媒體,總體而言,華納媒體為營銷CNN+花費了約1億美元,這比該網絡通常一年的營銷費用要多。CNN的一位高管說,推出時的預算約為2.5億美元。相比之下,根據eMarketer的數據,迪士尼在2020年上半年為Disney+的電視廣告花費了約1.35億美元。

Sensor Tower預測,在CNN+推出最初的六天里,CNN應用的安裝量跟之前的六天相比增加了33%,達到77000個。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 Store,CNN應用的全球安裝量已有5540萬。

公平地說,移動應用的下載量只代表了CNN+採用情況的一個窗口而不是全貌。根據其網站,該服務也可以在網絡、Apple TV和Fire TV上觀看。有可能一些用戶只通過這些平台登錄,而不是他們的移動設備。此外,由於該公司將CNN+捆綁在CNN應用內,所以反映退出用戶採用情況的數字並不代表新的安裝量。

同樣重要的是,CNN+的推出沒有跟電信運營商Verizon和聯網電視平台Roku達成分銷協議,而其他大型流媒體公司則有。當華納媒體在近兩年前推出HBO Max時,不僅是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而且也沒有對第二大流行平台亞馬遜Fire TV的支持。

談到排名,根據Apptopia的數據,CNN應用在蘋果應用商店的新聞類別中從第12位躍升至第三位,而在推出當天總排名為181。

眼下,有線電視新聞網面臨著人們會不會為流媒體新聞應用付費的疑問。

而新聞人物並不是人們可能不會湧向該服務的唯一原因。CNN前總裁Jeff Zucker在跟一名同事發生秘密關係后被迫辭職,但仍無濟於事。以前的公司結構現在已經不復存在,接替者Chris Licht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開始在公司工作。

4月11日,華納傳媒跟Discovery頻道的大型合併案的結果也非常模糊。華納傳媒CEO Jason Kilar昨天離開了公司,這給CNN+、HBO Max和Discovery+的未來留下了不確定性。

在接受CNBC的Tech Check採訪時,Kilar曾建議將該服務作為一個獨立的選項並跟HBO Max捆綁。目前還不清楚這一設想在合併後會有什麼變化,因為Kilar已經離開了公司。

公司的一位女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說道:“我們對CNN+的推出非常滿意,我們第一周的表現遠遠超過了預期。我們的觀眾已經表示了他們對我們節目的喜愛和興趣,我們將繼續為他們提供更多的節目。我們不能對用戶數字發表評論,因為它們目前還沒有公開。”

Kilar昨天在CNBC上公開討論了這些數字並表示該應用的表現超出了預期。CNN執行副總裁Andrew Morse也表達了類似的看法。

CNN應用在CNN+推出當天新增了約18000個安裝量

(0)
上一篇 2022-04-07 10:31
下一篇 2022-04-07 10: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