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又有大動作 購買惠普價值42億美元股票

巴菲特的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當地時間周三披露,已購買了近1.21億股惠普公司股票。這是巴菲特最近一系列大型投資中的最新一起。伯克希爾哈撒韋在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的文件中披露了這筆投資,按惠普周三收盤價34.91美元計算,這些股份價值約42億美元。

巴菲特又有大動作 購買惠普價值42億美元股票

受此消息推動,惠普股價周三盤后大漲近10%。

巴菲特今年以來頻頻出手,結束了數年來缺少大型投資的局面。此前,坐擁1000多億美元現金的巴菲特曾多次感嘆在市場上找不到合適的投資機會。

但自2月底以來,巴菲特連續三周增持西方石油公司股份,持股累計達到1.364億股,價值超過70億美元,佔西方石油在外流通股票的14.6%。巴菲特在3月7日一次採訪中透露,他在讀了2月25日西方石油第四季度財報會議的全部記錄后,作出了增持股份的決定,認為該公司“正在做正確的事情”。

3月21日,巴菲特旗下伯克希爾哈撒韋宣布,將以116億美元收購保險公司Alleghany,這是巴菲特六年來最大的一筆收購。

(0)
上一篇 2022-04-07 10:30
下一篇 2022-04-07 1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