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新增Privacy Guide:幫用戶理解和實施安全設置

適用於桌面 PC 和筆記本的 Chrome 穩定版將新增“Privacy Guide”功能,它將幫助該網絡瀏覽器的用戶理解和實施隱私、安全和在線安全設置雖然 Chrome 瀏覽器一直有大部分的這些設置,但現在 Google 聲稱隱私和安全控制應該更容易理解。

Chrome新增Privacy Guide:幫用戶理解和實施安全設置

Privacy Guide 是對 Chrome 瀏覽器現有隱私和安全控制的簡化,以及技巧指導。Google安全工程中心(GSEC)開發了這個新指南。Google在宣布這項功能的博文中解釋說,這種新的安全和隱私設置的引導方式背後的主要意圖是幫助用戶理解每項設置背後的“為什麼”。

Privacy Guide 中的每項設置將試圖提供其背後的原因,以及激活或停用這些設置將如何影響瀏覽體驗。目前,Privacy Guide 提供了對 cookies、歷史記錄同步、安全瀏覽以及使搜索和瀏覽更好的控制。Google已經保證,它將根據用戶的反饋增加更多的設置和解釋。

(0)
上一篇 2022-04-07 09:20
下一篇 2022-04-07 09: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