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ocs將獲得對Emoji表情符號反應的支持

據The Verge報道,Google Docs正在獲得對emoji表情符號反應的支持,允許用戶用一個簡單的符號而不是完整的書面評論來回應文本。該公司在一份公告中說,該功能支持最新版本中的所有表情符號,其中包括性別中立的選項和一些新增符號,如融化的臉和咬嘴唇等。

Screen_Shot_2022_04_06_at_8.32.15_AM.0.webp

Google發布的一張Gif圖片顯示,當用戶突出顯示文本時,表情符號反應功能將作為“添加評論”和“建議編輯”旁邊的第三個選項出現。用戶還可以通過輸入來搜索表情符號目錄。Google表示,這些反應提供了“一種不那麼正式的評論替代方式”。

ezgif-5-376ddcd3af.gif

Emoji表情符號反應已經成為現代軟件的主打功能,在許多信息應用(iMessage、Facebook Messenger)和社交網絡(Facebook和Twitter,作為有限測試的一部分)中都有。Emoji表情符號反應將出現在Google Docs中,因為該服務正在進行功能更新,並從一個文字處理器擴展到更多的遠程工作協作工具。

最近宣布的其他Google Docs新功能包括支持markdown,新的無頁布局,以及從文檔中無縫起草電子郵件的能力。

Google表示,emoji表情符號反應將默認開啟,不能禁用。它們現在正在為快速發布域推出,但在4月20日之後,大多數Google Docs用戶都會使用。它們將適用於“Google Workspace Essentials、Business Starter、Business Standard、Business Plus、Enterprise Standard和Enterprise Plus ”用戶,但不包括Enterprise Essentials、Education Fundamentals、Frontline 和 Nonprofits,以及G Suite Basic 和 Business等。

(0)
上一篇 2022-04-06 16:52
下一篇 2022-04-06 16: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