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宇航員進行血管、生命體征和心理學研究 為太空行走做準備

周二,人類研究和空間物理學構成了國際空間站上的大部分科學計劃。遠征67號機組成員還在美國和俄羅斯艙段上工作,同時為兩次太空行走做準備

ISS-Expedition-66-Crew-Portrait-768x512.jpg

美國宇航局(NASA)指揮官Tom Marshburn 的靜脈和動脈掃描是當天的頭等大事,他將傳感器連接到自己身上,並操作超聲波掃描,以觀察微重力如何影響他的血管和心臟。歐空局(ESA)的飛行工程師Matthias Maurer打開了生物監測儀,並將其連接到他所穿的背心上,在他在空間站上進行日常活動時測量和記錄他的生命體征。

Maurer還與NASA飛行工程師 Kayla Barron一起,輪流更換了位於美國“命運號”實驗艙內的材料科學實驗室機架內的研究爐。Barron隨後還參加了一個機器人測試,作為每月心理評估的一部分,以了解在太空生活如何影響宇航員的行為和表現。

NASA飛行工程師Raja Chari和俄羅斯航天局飛行工程師Oleg Artemyev在各自的艙段上進行貨物轉移工作。Chari在諾斯羅普·格魯曼公司的天鵝座貨運飛船內整理貨物,此前他已經更換了氧氣發生器內的部件。Artemyev更新了俄羅斯艙段的庫存管理系統,並在國際空間站的進步79號補給貨運飛船內收集要處理的物品。

資深宇航員Artemyev還準備進行他職業生涯中的第四次太空行走,目前定於4月18日進行。他和首次參加太空飛行的Denis Matveev 正在收集他們的太空行走工具,並配置Poisk艙,他們將在不到兩周的時間內穿上Orlan宇航服執行任務。兩位宇航員正在審查必要的程序,以便為歐洲第一個空間站機械臂在Nauka多用途實驗室艙的運行做準備。宇航員兼飛行工程師Sergey Korsakov花了一天時間在軌道實驗室的俄羅斯部分維修空調設備。

(0)
上一篇 2022-04-06 15:50
下一篇 2022-04-06 15: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