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Nord CE 2 Lite入門新機規格與設計曝光

一加預計將很快推出一款名叫 Nord CE 2 Lite 的智能機,先前泄露的消息已暗示它會採用高通驍龍 695 5G 芯片組。周二的時候,Yogesh Brar 又在推特上分享了更多細節,並且附上了一張展示機器前後設計的圖片。據說 Nord CE 2 Lite 會配備 6.58 英寸 @ FHD+ 分辨率、且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的 LCD 屏。

2.jpg

此外 Yogesh Brar 透露,該機沒有設置三段式側鍵,外形設計也更接近於大號的 Nord CE 2 。指紋傳感器也在機身側邊,而不是屏下。

1.png

其它規格證實了早前的泄露,比如可選 6 / 8GB RAM + 128GB ROM 的存儲組合,前置 16MP 打孔自拍攝像頭,後置 64MP 主攝 + 2MP 微距 + 2MP 黑白風格鏡頭。

3.png

此外 Nord CE 2 Lite 將預裝基於 Android 11 定製的 OxygenOS 11 軟件,搭配支持 33W 快充的 5000 mAh 電池(但也有消息說是 4500 mAh 的)。

(0)
上一篇 2022-04-06 09:40
下一篇 2022-04-06 09: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