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及其他科技公司提交了一份支持DACA的“法庭之友”書狀

蘋果和其他公司已經簽署了一份新的非當事人意見書,它對《童年抵美者暫緩遣返(DACA)》計劃展示了支持以回擊那些挑戰該措施的州。這份簡報表明,這些公司支持DACA,該計劃保護童年時被帶到美國的無證人員免於被驅逐出境。它是在周三提交給第五巡迴上訴法院的一個上訴案件中被提出。

蘋果及其他科技公司提交了一份支持DACA的“法庭之友”書狀

這些公司寫道:“DACA接受者通過填補關鍵的勞動力短缺、創建新的企業、將他們的收入用於美國產品和服務並納稅來幫助推動和維持美國經濟……DACA獲得者作為應對COVID-19大流行的一線工作者發揮了特別重要的作用。今天,隨着美國經濟從大流行病中恢復過來,它繼續以不可預測的方式危及經濟增長–包括缺乏工人來填補數以百萬計的空缺職位–夢想家的貢獻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

更具體地說,白宮正在對美國地方法院的一項裁決提出上訴,該裁決裁定DACA是違憲的。如果上訴法院維持該裁決,那麼拜登政府將被迫終止DACA。

法庭之友簡報解釋稱,取消DACA可能會對美國公司、工人和整個美國經濟造成嚴重損害。另外,它補充稱,每天會有1700人因為DACA身份過期而失去工作。

“各大公司將失去有價值的員工,工人將失去僱主和同事,我們的國家GDP將收縮多達4600億美元,”簡報寫道。

除蘋果外,簡報中提到的其他公司還有Meta、亞馬遜、微軟、Google、英特爾、布洛克、百思買和思科。

這並不是蘋果第一次公開表示支持DACA。早在2019年,蘋果、CEO Tim Cook等人聯合向美國最高法院提交了一份非當事人陳述來為保留該計劃辯護。

早在2021年1月,庫克就曾公開讚揚了喬1拜登總統保護DACA的工作。庫克一直是該計劃的直言不諱的支持者並表達了他對試圖扼殺DACA的反對。

(0)
上一篇 2021-12-17 08:07
下一篇 2021-12-17 08: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