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動力宣布古墓麗影新作

Crystal Dynamics在今天的虛幻引擎發布活動上宣布要用最新一代UE5引擎開發《古墓麗影新作:上一部《古墓麗影》作品出自Eidos蒙特利爾工作室,Crystal Dynamics近年來一直忙於漫威的復聯遊戲,以及微軟的《完美暗黑》新作。為此該單位正招兵買馬廣招人手,要為勞拉粉絲提供“大片級別的動作冒險體驗”:

水晶動力宣布古墓麗影新作

水晶動力宣布古墓麗影新作

開發單位未說明新作何時能與玩家見面,也未澄清PC玩家的疑慮:UE5作品是否自帶EGS獨佔屬性?之前波蘭蠢驢曾含糊地表示,轉用UE5引擎的《狩魔獵人》新作並非某平台獨佔。

水晶動力宣布古墓麗影新作

CDPR遊戲開發總監Jason Slama解釋了公司為何拋棄自有REDengine引擎轉投UE5:

“(在開放世界中),玩家可朝四面八方行進,任務的次序也五花八門,為此開發者需要一個極端穩定的遊戲環境,不會這裡動一下那裡就頻頻崩潰。”

負責視效與光照的藝術總監Jakub Knapik稱,UE引擎類似工具箱,提供很多現成的功能及解決方案,創作者可心無旁騖地專心創作。且UE引擎得到廣泛應用,是集體智慧的結晶,所提供的工具(遠比自家REDengine引擎)靈活好用。

(0)
上一篇 2022-04-06 09:40
下一篇 2022-04-06 09: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