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測試新功能:訂閱價格上調后允許自動向用戶收費

援引科技媒體 TechCrunch 報道,蘋果似乎正在測試一項新功能,允許開發者在訂閱價格上調后自動向用戶收費。當前,當訂閱費用上調的時候,蘋果要求需要獲得用戶的明確同意。如果客戶不點擊呈現的“同意新價格”按鈕,他們的訂閱會被自動取消。

6cfezqj4.webp

但如果蘋果正在測試的新功能推出,在訂閱價格上調之後用戶可能只是被通知即將發生的變化,但是並不會給予取消的選擇。從本質上講,蘋果公司正在測試一個選擇退出系統,而不是選擇進入系統,來處理訂閱價格變化。

當 Disney+ 最近將其價格提高到每月 7.99 美元時,一些開發者注意到 Disney+ 應用程序發出的通知更像是關於價格上漲的提醒,而不是明確的是否加入。Disney+ 用戶收到的通知中有一個大的”確定”按鈕,讓他們知道這一變化,但沒有內置的退出按鈕,而是由應用程序提供一個鏈接來改變訂閱。

xugm2r6r.webp

其他開發者注意到不同訂閱的類似行為,蘋果發言人向 TechCrunch 證實,它正在進行新訂閱系統的試點測試。

我們正在試點一項新的商務功能,我們計劃很快推出。試點包括不同應用類別、組織規模和地區的開發者,以幫助測試一個即將到來的增強功能,我們相信這對開發者和用戶來說都很好,我們將在未來幾周分享更多細節。

如果這一變化更廣泛地推出,App Store用戶將需要更密切地關注他們的訂閱,因為如果沒有目前的明示選擇系統,定價的提高將更容易被人忽視。

(0)
上一篇 2022-04-06 08:40
下一篇 2022-04-06 0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