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遊戲界?華為或推出HarmonyOS卡片遊戲

6月2日,華為HarmonyOS 2正式發布,根據華為官方公布的數據來看,自HarmonyOS 2開啟升級以來,僅用時一個月,用戶數量就已突破3000萬,速度驚人。華為此前曾表示,今年將有3億台設備搭載鴻蒙OS,其中2億台來自華為,另外1億台來自合作夥伴。

據了解,在升級HarmonyOS 2后,用戶可以發現在桌面一些App圖標下方多出了一道橫線,從下往上滑動這些App圖標即可呼出萬能卡片,點擊卡片右上角的“圖釘”還能將卡片固定在桌面。

作為HarmonyOS 2新桌面最有趣的功能之一,萬能卡片可以個性化展示相關信息,例如天氣卡片可以顯示當天的天氣變化信息、運動健康卡片可以顯示步數信息等。

日前,華為HarmonyOS開發者官方公眾號宣布,HarmonyOS應用服務夥伴峰會將於7月30日在杭州舉辦,同時,HarmonyOS開發者日也定於7月31日在杭州舉辦。

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動安排中的新技術演講環節中,出現了“你絕對想不到的 HarmonyOS 卡片遊戲”,似乎在暗示華為將推出HarmonyOS卡片遊戲。

對此,有網友表示:“難道華為要進軍遊戲界?”

據媒體報道,今年4月份,有網友發現華為在發布與遊戲研發相關的信息,崗位包括遊戲策劃、遊戲製作等,從招聘信息看,華為有進入遊戲產業的意圖。

有分析稱,一款高質量的遊戲作品,或許可以加深用戶對華為軟件、硬件生態的黏性,華為自研遊戲的目的也可能是為了驗證基於鴻蒙系統的“分佈式遊戲”可能性。

進軍遊戲界?華為或推出HarmonyOS卡片遊戲

(0)
上一篇 2021-07-13 15:00
下一篇 2021-07-13 15: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