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修改監管文件暴露野心 投入26億美元買入Twitter股份

北京時間4月6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周二重新提交了披露所持Twitter公司股份的文件,將自己歸類為主動投資者
在此之前,他被Twitter任命為董事。馬斯克周二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了一份13D表格,披露其持有9.1%的Twitter股份。

新文件表明,馬斯克計劃在塑造Twitter的未來議程中發揮積極作用。他周一使用的13G表格是為被動投資者準備的。被動投資者指的是不尋求影響或改變公司控制權的股東。

馬斯克修改監管文件暴露野心 投入26億美元買入Twitter股份

馬斯克提交13D表格變為主動投資者

另外,文件還顯示,自今年1月底以來,馬斯克幾乎每天都在購買Twitter的股票,已在目前他所持有的Twitter股份上花費了26.4億美元。

相關文章:

馬斯克推特發惡搞“民調”:需要編輯按鈕嗎?

馬斯克悄咪咪成Twitter最大股東?這場戲他其實已演了大半個月

從推特KOL到最大股東 世界首富馬斯克為何跨界入股?

(0)
上一篇 2022-04-06 07:30
下一篇 2022-04-06 07: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