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宣布“數字軍團”獎學金項目 為聯邦機構輸送新技術人才

為了給聯邦機構帶來更多技術人才,白宮正在啟動一項名為“數字軍團”的獎學金項目,以期改善美國政府對瞬息萬變的 IT 挑戰的反應能力。拜登政府周一宣布,數字軍團將設置在總務管理局的技術轉型服務部門內,並將於今秋上線,屆時可為 30 名成功神奇合格者提供為期 2 年的獎學金。

美政府宣布“數字軍團”獎學金項目 為聯邦機構輸送新技術人才

預計這批研究人員可在 2022 財年開始,為超過五個美國機構提供服務,包括退伍軍人事務部、醫療保險與補助服務中心、以及消費者金融保護局等。

外媒指出,此舉是在拜登政府採取了其它幾項舉措之後實施的。隨着人們對國家網絡安全問題的擔憂不斷加劇,此舉旨在為公共部門提供 IT 支持。

總務管理局局長 Robin Carnahan 在一篇新聞稿中稱:我們的首要任務之一,就是為 GSA 建立多元化的人才管道、並招募下一代公務人員。

數字軍團獎學金的設立,為剛開始職業生涯的技術人員提供了一個機會,使之能夠應對我們面臨的一些最緊迫的挑戰、並開發創新解決方案,從而讓政府能夠更好地為美國人民服務。

據悉,目前這支“數字軍團”正在尋找具備軟件工程、數據科學、設計、網絡安全等技能的人才,且 US Digital Corps 網站上已經列出了詳細的招募信息。

(0)
上一篇 2021-09-01 10:49
下一篇 2021-09-01 1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