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游》即將上線 騰訊馬曉軼:嚴格執行最新防沉迷要求

在今天舉行的《英雄聯盟》國服十周年慶典上,官方正式宣布《英雄聯盟手游》不刪檔測試將於9月15日開啟,此次不刪檔測試,也預示着距離國服正式上線不遠了。本次除不刪檔外,錯過多輪測試的iOS用戶,也終於可以參與此次測試。

賬號平台:可使用QQ或微信登錄。

在官宣后不久,“英雄聯盟手游”官微發布了一段由OPPO、vivo、小米手機等高管為《英雄聯盟》10周年和《英雄聯盟手游》送上祝福的視頻。

值得一提的是,在視頻最後,騰訊集團高級副總裁馬曉軼表示,將攜手廣大的手機廠商,通過加強硬件端實名認證等方法,更好的承擔起守護未成年人的責任(視頻)。

馬曉軼指出,在《英雄聯盟手游》上線后,會嚴格執行主管部門的最新防沉迷要求,同時探索更多新技術,新功能,新舉措的應用於落地,保護未成年人健康成長。

前不久,國家新聞出版署發布《關於進一步嚴格管理 切實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絡遊戲的通知》。

對此,《英雄聯盟》官方宣布,從8月31日起陸續升級防沉迷措施,升級后的規則包括遊戲時長限制與遊戲消費限制。

規則升級后,未成年用戶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節假日的20時至21時進行遊戲。

另外,未滿12周歲的用戶無法進行遊戲充值;12周歲(含)以上未滿16周歲的用戶,單次充值上限50元人民幣,每月充值上限200元人民幣;16周歲(含)以上未成年用戶,單次充值上限100元人民幣,每月充值上限400元人民幣。

《英雄聯盟手游》即將上線 騰訊馬曉軼:嚴格執行最新防沉迷要求

(0)
上一篇 2021-09-03 21:07
下一篇 2021-09-03 21:07

相关推荐